kana

表达生活,传达爱,么么哒~(^з^)-♡

记录一下自己的新年愿望的实现度
首先收到了月历,邮票,书,超超超级感动,懈怠的时候看看柚子总是有无线的力量!!!
#CFA#三级的复习特别的坎坷,没想到内容多出了这么多,大概复习时间又比二级多出了一倍吧,想想都是泪,考试前简直就是发生了段子一样的倒霉事,定的宾馆隔壁大概有一家子在看世界杯,嗨到了三点,完全睡不着,早上随便喝了点粥,谁知道一进考场就拉肚子,然后体会了被监考老师在厕所敲门的体验,同学,还不出来吗,老师要开始了,好吧,我真的联想到了某泰国作弊电影了,说说都是泪,还有上午真的很赶导致,自己没做完,是真的有大概三个小问,只写了几个字吧,给小伙伴们提个建议,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哦
#减肥进程#喊着说减十斤的,但到了考试后期,一边上班一边复习,真的压力大,减的四斤又回来了两斤,几乎没变化的体重这点,让我很伤心😭,这个进度,感觉要完不成了,我又要去吸柚子获取精神力量了😗

#next step#被我休学半年的早道开始催促我快要开学了,所以被cfa耽误的日语学习再次回归!!!还是想要做到最起码得日常交流,为了自己心里那个小小的梦想,加油↖(^ω^)↗

评论

热度(3)